20220311 空前制裁!美歐G7將撤銷俄最惠國待遇(狗急跳牆?)
外資期貨:-10000口、選權空方:-1700口

一、政策、國際重要人談話、國之粉爭

葉倫示警 俄烏衝突使通膨加劇

空前制裁!拜登:美歐G7將撤銷俄最惠國待遇

拜登簽署支出法案 禁美行政部門不正確標示台灣領土

拜登重申不與俄羅斯開戰 避免第3次世界大戰

12日俄烏談判有果:雙方已接近就簽署相關協議達成妥協

 

國際上:

我們先看一下線再來分析

美國,德國,印度

美國

德國

印度


可以看到以美國來說,還是在均線之下
戰爭不是最影響,我還是說那句話***「通膨更重要」***

德國,可以看到上星期核威脅後最低點後
彈升上來
常言道:空方會有最大的彈幅,多方會有最大的跌幅

中國和印度可以合起來說
中國是和俄國站同一邊,印度則是沒有表態
所以可以看到相對上的股市會強一點
但也就這樣


台股:
有什麼好說的嗎?哈哈哈

說彈就彈給我們看   呵呵呵

這波看OTC的指數是最準確的,
所以我在OTC的圖裡面有打

「先趨者的作法:量還沒回來到底了嗎?」
可以看到先落跑的大人,跟本就沒回來

就先解到這裡,下面會再解析

大盤、OTC線圖:

大日

otc

好,來說一下這星期的重點:
狗急跳牆?(普丁)

全球第一次,以企業來制裁國家
全球有使以來最重的制裁

對俄國油金的制裁,最惠國制裁,企業制裁

而普丁呢?

在國家制裁,企業制裁的幾乎隔一天普丁都會立馬的

就出來反制裁

所以說,在12日有傳出來俄烏談判有果

這點,我抱持很大的問號

以普丁現行的作法,基本上可以判斷

烏克蘭是必定要全拿,所以沒什麼好談

這是我對普丁的作法所推定

談會跟烏克蘭談,打我還是照打

而且現在全球逼的普丁很緊,人如果被逼急了

會作什麼事情,誰都不會料想的到

所以我個人是認為不需要跟趨勢硬對幹

反彈有賺到,那就好了,再來再多等,再多看

才是較好的觀點,需要急於一時嗎?不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008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