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印度變種病毒
外資期貨:-29000口、選權:-138口


這星期印度變種病毒已入台灣
這報導已經出現在屏東那裡,而兩村封鎖兩周
我對這病毒的看法,哈


請看印度股市,最兇最惡的病毒的國家股市
再創新高呀。所以病毒
什麼病毒 ~~~~~這就是我的看法

印度

因為最近這印度病毒的關系
以色列,英國,澳洲再度封城
也就是說疫苗打的不夠多
對這病毒來說,遠遠不夠

所以台灣三級(軟封城),屏東印度病毒準四級
我的解讀很簡單
為什麼不像國外一樣說「封城」
我們說三級警戒(還沒三級時用滾動式調整)
而準四級,那這就可以讓我們知道

國家的政策在於經濟
而經濟又來於股市   

所以這段時間波波動動,人心浮動
還記得我兩星期前的文章提到
其實在這段時間中,很多人一直提出
反彈B波,未來要走C波
我還說C個頭呀

兩星期過去了,盤堅越來越往高點挺進
台股大盤、OTC線圖

大盤

OTC

這其實都在跟我們說明
政府的政策,偏向於經濟
在這同時,你硬要跟政府,國際作不同的方向
就兩個字「找死」

今天還是給大家信心,抱股
現在依然是多方盤勢


個股就還是在兩星期前的個股,
要看就找一找兩星期前的
今天大約就是如此

PS:香港的蘋果日報收掉,其實已經可以看到
香港自由已死,未來香港不會是亞洲金融中心
這必然會是移轉地點,會在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008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